我是小乐色

我就狗血怎么着你了!!!

暖竹12

*婚后冰九双重生,先甜后甜。

*重大事件不能改变。他们依旧要走剧情。不过…我们的宗旨是甜!

*超级ooc,小九的性格可能会有点儿软,没有那么带刺,毕竟被冰哥宠了将近上百年。

*文章是满足我个人的一点小心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辈子究竟有多长呢。

寻月站在窗口,望着远处的灯火阑珊。她低头,看到一对父女,父亲将女儿举过头顶,然后将一串糖葫芦放在了她的手里。

快过年了。

寻月的手中拿着那串红豆手链,她轻轻摩擦着刻着自己名字的那面,然后转头,看向后面的人:“出去。”

那人脸上带着一个面具,头上带着一个兜帽,全身隐藏在黑暗中:“你想死?”

“你说的是什么?”寻月将自己微微颤抖的手藏在后面,“我是不会帮你的,他们已经知道了。”

“你愿意为他付出生命?可你和他已经分开数年。”

“可他依旧是我的小九。”寻月道,“时间改变不了这一点。我说过会护着他,那么我便会护着他。”

面具人没有说话,但寻月觉得他似乎冷笑了一下:“那我,将会收取我需要的,作为你没有实现诺言的代价。”

寻月脸色一白,面具人接着道:“要么将蛊毒下到沈清秋身体里,要么我就收回他的命命。”

“你不能动他!”寻月扑过去,却扑了个空,门突然被人极速的敲击着,那是沈清秋,寻月死死瞪着面具人,却见他周身弥漫着黑烟。

“把门破开。”门外的沈清秋如是说道。

在门破开的一瞬间,寻月吐出了一口血,她伸出手,看见手腕上的一道血痕,那是契约,它又回来了。

寻月突然眼眶一红,转头迷茫的看着身后的沈清秋。

她说:“我该怎么办?”


沈清秋将药放到床头,看着床上脸色苍白的寻月:“说吧,不说我也不逼你。”

寻月死死咬着唇,垂眸避开沈清秋探究的眼光,沈清秋淡漠的将钱袋子放到她的枕边,道:“明天我将会离开,短时间我不会再来看你。你知道,我没有这个耐心一直等你说出真相。”

洛冰河从窗边走过来:“岳…掌门说没什么事就回去,将至年关,苍穹山要举办一场年会 。”

沈清秋点头,起身,转身时却被后面的人扯住了衣角,寻月道:“我说…你再帮我最后一个忙,我可以给你钱。”

洛冰河拍开寻月的手,看着沈清秋坐下后,便站在一旁。

寻月道:“…那个声音,并不是凭空出现的。那个孩子,曾经生了一场重病,当时的夫人找了许多医师都治不好他,我…我太担心他,于是那个声音就出现了。”

“他说,他可以治好他,只需要我帮他做一件事,于是我答应了,那孩子后来病好了,可那个声音在没出现过,只是我的手腕上出现了一道血痕。”

寻月将手腕露出来。

“我一度快忘了这件事,忘了幸福都是偷来的,直到后来的我被夫人卖到青楼,我见到了你,我第一眼便认出了你,而那个声音出现了,他说,让我杀了你。”

“我拒绝了他,他恼怒的想夺取我的身体,却似乎被什么禁锢,他那时没有现在这么强大,刚刚我见到了他,他变得强大了,也可以幻化人型了。”

沈清秋示意洛冰河将地上的红豆手链捡起,然后接过,看到了上面寻月的名字,又看到了另一个人的名字。

“楚泫奕。”沈清秋道,“是上次来找你的那个孩子的名字?”

寻月道:“是的。”

沈清秋问:“手链哪来的?”

“一个寺庙求的,上面的名字只叫人刻的。”

沈清秋捏着刻有寻月名字的那一个珠子,一用力,珠子碎成了粉末。

寻月惊讶的看着沈清秋,洛冰河道:“他怕是早就盯上你了。这串手链里有毒。”

寻月不可置信,沈清秋道:“你的病,应该也是这串手链的原因,你时常带着这个,毒素会逐渐沁入你的身体。”

“你想让我做什么呢?”沈清秋问,“帮你解毒,还是杀了那个人。”

寻月道:“救他。救楚泫奕,这是我,唯一求你的。”

“你会给我什么呢?”

“我……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…”寻月道。

沈清秋嗤笑一声:“傻瓜,我什么都不要。”

洛冰河手握着通讯器,问:“掌门让我们回去,我怎么拒绝他?”

沈清秋道:“叫他等着。”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0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