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乐色

我就狗血怎么着你了!!!

幸免于难(2)

观影体(时间线:二战结束)

有异色出没。

cp大乱炖,但最终cp只有米英。

国家意识体没有暴露(当然掉马超级快)

我就是来蹭个热度(ooc预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“你的朋友们?是谁?”

这是一个封闭的环境,阿尔弗雷德坐在一张椅子上,脸上带着呼吸罩,头上带着一个铁制的头盔,头盔上有各色的,细小的线,一直连到一旁的机器上。他的手脚都安上了铁链。】

“嘶。”王耀下意识吸了一口冷气。自他认识阿尔弗雷德以来就没见过他这么狼狈的样子,那双蓝色的眼睛没有了神韵,黯淡无光。

【“……亚……”阿尔弗雷德说了一个字后忽的顿住,他的脸上出现狰狞的表情,放在扶手上的双手猛的握紧,他开始挣扎,铁链相互碰撞发出了刺耳的声响,他挣扎着,身体开始胡乱摆动。

“电击。”一个声音从一旁传来。伴随着附和声随之而来的就是阿尔弗雷德的尖叫,那个声音还在继续“加大力度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!”阿尔弗雷德尖叫着,沙金色的头发没有了往日的光泽,他的眼睛里几乎布满了血丝。

“停止。”

那个声音的主人终于从角落的黑暗里走了出来,他很高,有一头黑色的头发,深蓝色的眼睛没有一丝情绪。他将房间里的其他人赶出去后,径直走向阿尔弗雷德。

他往后扯着阿尔弗雷德的头发,迫使阿尔弗雷德抬头,他道:“还认识我吗?”

阿尔弗雷德疲惫的睁开眼,“……尤布斯。”他的声音嘶哑,那三个字似乎是从他的嗓子眼里挤出来的。

尤布斯听到这个答案似乎很开心,他笑了笑,将铁链,头盔和阿尔弗雷德脸上的呼吸罩取下,动作轻柔,仿佛刚刚毫不留情的人不是他。他握着阿尔弗雷德的手轻声问道:“还能站起来吗?”

没等阿尔弗雷德回答,尤布斯就抓住他的手将他扯了起来。

电击导致的后遗症使得阿尔弗雷德一下摔在了地上,尤布斯蹲下,有些心疼道:“怎么了?站不起来和我说啊,真是倔强。”

尤布斯将阿尔弗雷德一把抱起,边往外走边道:“做人要往前看,该忘记的就忘记,没必要记得这么多东西,有时候记的太清楚也是一件痛苦的事。”尤布斯轻轻地调换了一下动作,犹如抱小孩一样。

阿尔弗雷德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蓝色的眼睛映出了走廊里昏暗的灯光:“我很痛苦。”

尤布斯安慰性的摸了摸他的颈部:“嗯哼。”

“可痛苦才造就了我。”阿尔弗雷德从袖子里滑出一把小刀,然后将它抵在了尤布斯的颈部上,“那些被你删除的记忆现在努力回想,内心也只能感到痛苦和悲伤,但我的内心却执着的想要记起来。”

“您是在怀疑我吗?可下达删除记忆的人是您。”

“记忆是这样告诉我的,可我不想忘记,”阿尔弗雷德道,“你在骗我。”

尤布斯轻轻笑了笑,他停下了脚步,然后他放开托住阿尔弗雷德身体的手,任由阿尔弗雷德跌落在地上,尤布斯将小刀夺走:“您根本伤不了我。”

“您每次都这么说。”尤布斯抓起阿尔弗雷德的头发,然后将其抵在墙上,他的表情狰狞,“您说您不想忘记,痛苦造就了您。可您根本不是怀念痛苦和过往,您只是怀念那个人,那个早已死去的幽灵!哦不,他没有灵魂。”

“您一而再再而三的犹豫,甚至公然在会议室里和我吵起来,仅仅只是为了不与德意志联邦开战!您为什么不接受我对您的好?”

尤布斯打了一针麻醉剂在阿尔弗雷德的颈部后面,然后泄愤似的咬住了他脖子后的软肉。

“美利坚的利益至上。”

“您为什么不听话一点呢,祖国先生。”】

卧槽。

远在美国的阿尔弗雷德本人看着屏幕上被咬的自己,脑子里面只浮现出了这两个字。

“这他妈的是变态啊啊啊啊!!!”阿尔弗雷德大叫着,将衣服领子翻扯上来,遮住自己的脖子,很好,脖子已经开始疼了。

“……这人怎么这么像琼斯上将啊?”

“好像是啊……”

“刚刚那个人是不是说了祖国先生??难道那个传说是真的?”

阿尔弗雷德听到旁边的窃窃私语后,瞬间打了个寒颤,他慢慢地移动着,正打算离开这的时候就感觉自己的衣领被人扯住了,他僵硬着转头,就看到truman站在自己的后面,微笑着对他道:“琼斯上将,请跟我来一趟。”

… …


王耀快速回到大院里,迎面就撞上了教员,教员扶住他的肩膀:“慢点,别急。”

“那个东西……”王耀话还没说完,教员就打断了他,“小王啊,你说上面所说的浩劫是什么呢?”王耀愣住了:“您,您相信上面所说的?”

“当然,世间万物无奇不有,也许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机缘吧。”教员拉住王耀的手,“只是辛苦你了。”

王耀错愕的看着教员。

教员道:“我以为那只是传说,刚刚开始对你也仅仅只是怀疑,但直到今天这个东西才让我知道原来那并不是传说,世界上真有国家意识体。”

王耀道:“您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的?”

“从你第一次为我受伤开始。”教员拥抱住王耀,“谢谢您没有对我们失望,还愿意与我们一起战斗。”

王耀感觉眼眶里涩涩的,他回抱住教员:“是我要谢谢你们没对我失望。”

“我们的王耀小朋友哭鼻子啦?”教员擦了擦王耀溢出眼眶的眼泪,拍拍他的肩膀,“收拾好自己吧,接下来我们要去打一场硬仗咯。”

王耀看着教员,教员道:“苏联那方已经联系我们了,不日我们将要去往苏联。当然,还有其他国家的领导者。”


… …


【我忘记了什么?

阿尔弗雷德站在一片雾霾之中,迷茫的看了看四周。他感到了痛苦。

“……阿尔。”

谁在叫我?!阿尔弗雷德开始尝试行走。

“阿尔……阿尔……”阿尔弗雷德开始奔跑,“你是谁!你是谁!?”这个声音令他感到熟悉,熟悉到让他心碎,他几乎止不住他眼眶里的泪水,“你是谁?你告诉我…”他颤抖着声音,向前奔跑。

不知跑了多久,他看到了一束光,透过光,他看到了一双绿色的眼眸。

记忆如同洪水一般涌来。

你是谁?

我是你的爱人。

“……亚瑟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从梦中醒来。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尤布斯:麦吉尔塔斯.尤布斯。3958年现任美国总统。身高193,白人。是个变态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